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动物的奇妙友谊 小山羊踩着大犀牛吃高处树叶【3】

在南非动物保护区,山羊和犀牛之间的友谊令人捉摸不透
山羊借助这些体型庞大的朋友吃到高处的树叶
“关注非洲野生动物”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犀牛孤儿院”

——卡洛琳·麦奎尔(CAROLINE MCGUIR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6日
2016年09月27日11:1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关注非洲野生动物”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犀牛孤儿院”。

        保护区的创始人是Petronel Nieuwoudt,保护区的前身是南非姆普马兰加的一个农场。

        保护区内的所有动物,或是孤儿、或是被遗弃、也有受了伤的和流离失所的。在这些南非本土的鸟类、哺乳动物以及爬行类动物们有能力回归自然之前,将在保护区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

        保护区占地2593公顷(合25.93平方千米),是野生动物的家园,动物种类繁多,包括黑背豺、长颈鹿、斑马、蓝角马、非洲大羚羊、小岩羚、疣猪、薮猪和狒狒等。

犀牛们在被当成爬梯用的时候似乎连眼皮都没眨一下。

保护区的创始人是Petronel Nieuwoudt,保护区的前身是南非姆普马兰加的一个农场。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