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父母卖房带两儿子环球旅行:学习不一定是在学校

保罗夫妇放弃把孩子送进学校,并决定带着两个儿子环球旅行
6岁的温斯顿和4岁的亨利在旅行中接受父母的教育
这对父母不强迫孩子们进入学校接受教育

——杰西卡·邓肯(JESSICA DUNC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2016年09月19日15: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对夫妻因没能为孩子找到一所理想的学校,而决定带着6岁大的儿子温斯顿(Winston)和4岁的小儿子亨利(Henry)去旅行。过去19个月里,他们已经游历了15个国家。

        39岁的保罗·金(Paul King)和35岁的卡洛琳·金(Caroline King)于2003年在克什米尔旅行时相识,之后他们定居在卡洛琳的家乡瑞士哥德堡。

        毕业于剑桥大学的金先生称自己的孩子比同龄孩子更超前。 为大儿子上学,他拜访20所学校后,决定卖掉价值2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0万元)的房子,一家人开始环游世界。

金氏夫妇称自己的孩子比同龄孩子更超前。在考察过20所学校之后,他们决定卖掉房子开始环球旅行。

亨利和温斯顿在巴里岛上一座亭子下面。他们在旅行中接受父母的教育。

亨利在马尔代夫的沙滩上抓着一只乌贼。比起学校的教育模式,金氏夫妇更相信自己对儿子的教育。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