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父母卖房带两儿子环球旅行:学习不一定是在学校【3】

保罗夫妇放弃把孩子送进学校,并决定带着两个儿子环球旅行
6岁的温斯顿和4岁的亨利在旅行中接受父母的教育
这对父母不强迫孩子们进入学校接受教育

——杰西卡·邓肯(JESSICA DUNC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2016年09月19日15: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金先生说: “有时感觉儿子们在旅行中并没有吸取任何知识,他们在金字塔下面打闹,对罗马圆形剧场毫无兴趣。”

        “但是,当他们事后相互谈论自己看到了什么的那一刻,我知道这一切都给他们留下了印象。一天早上,他们甚至想要重新回到埃及。拥有亲自体验当地历史和文化的机会,为什么还要从书本上获取呢。”

        这对父母在所到之处对儿子进行教育,他们从不对孩子大喊大叫。在布拉格度过暑假后,他们计划去往冰岛和澳大利亚。

亨利在吊床上玩耍,照片拍摄于布拉格。

一家人前往印度喀拉拉邦,金氏父母表示,儿子们在旅行中学到的知识远比从书本上学到得多。

一家人在泰国,当保罗和卡洛琳工作的时候,两个儿子在沙堆上玩耍。

保罗说,儿子在电脑和科技方面比自己了解得更多。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