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游客太不文明 《罗马假日》经典场景恐被封栏

——亚历山德拉·罗伯森( ALEXANDER ROBERT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0日
2016年09月12日14:3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意大利罗马景点之一的“西班牙石阶”,因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主演的著名电影《罗马假日》而名声在外,然而,因为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这一经典景点有可能被围栏保护起来,以防止“野蛮的”游客围观。

        经过18个月的清洁和恢复工程,罗马的“西班牙石阶”本月底将重新开放。

        修复项目赞助商呼吁,这些大理石台阶周围应该装上围栏,这样晚上就可以将这里锁起来。

奥黛丽·赫本与格里高利·派克主演的电影《罗马假日》中的经典背景:西班牙石阶。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