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口袋精灵风靡 皮卡丘被做成汉堡【2】

——劳伦·英格拉姆(Lauren Ingram)和夏安?麦克唐纳(CHEYENNE MACDONALD)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3日
2016年08月24日16: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每种汉堡的成分并不太清楚,不过已经有一些小秘密泄露出来。小火龙有点辣,里面有火山奶酪流出来。妙蛙种子口感则较为清新一点,不过吃起来比较像巨无霸。皮卡丘则比较平实,内有薯条夹层。

小火龙汉堡的味道也比较火辣。

自从口袋小精灵游戏发布以来,小精灵甜甜圈也很受欢迎。

        而在日本,更是出现了活生生的“皮卡丘”。太平洋多角海蛞蝓(cacera pacifica),由于通身卡通黄色,还长着带黑尖尖的耳朵,被昵称为“皮卡丘海蜗牛”。

一身亮黄色的海蜗牛与皮卡丘有着惊人的相似。粉丝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用表情包和对比图表达着自己的兴奋之情。

海蜗牛一般生活在印度洋和太平洋,可爱的模样酷似皮卡丘。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