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6个月大不丹小王子随父母亮相【4】

——卡莉·斯特恩(CARLY STER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1日
2016年08月12日09:4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小王子出生时举行了神圣的佛教庆典,由不丹法王(佛教国家的主要寺院住持和精神领袖)主持。

        不丹国王如今已经在位10年,2006年,旺楚克的父亲退位,年仅26岁的旺楚克继承王位。

不丹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发布了以小王子照片为主题的桌面日历。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今年4月,国王和王妃在一场公开庆典中公布了小王子的名字。

在典礼之前,小王子的祖父,上一代国王陛下用一把柔软的白梳子为小王子梳理头发。

        不丹现任国王和王后以恩爱闻名。国王不仅公开表达对王后的爱意,而且尽管不丹是个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上代国王更迎娶了四姐妹作为王妃,现任国王却表示他将遵守一夫一妻制,并且只愿意与自己现在的妻子结婚。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