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克隆技术复活四只“多利”羊 一模一样健康可爱

四只多利的克隆羊目前已经9岁了,仍然活得很健康。
它们和1996年诞生的克隆羊多利是采用同一个冷冻乳腺组织为基因克隆出来的。
它们被用于研究克隆技术对健康的长时间影响。
多利是世界上首个克隆哺乳动物,证明了克隆技术的可行性。

——史蒂夫·康纳(STEVE CONNO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6日
2016年07月27日16: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肉眼看上去,一群绵羊可能都长得差不多,不过这几只母绵羊你可别想轻易分辨出来——它们是世界上首个克隆哺乳动物绵羊多利的克隆体。

        尽管多利的真身早在13年前就已经死了,但是4只基因和多利完全相同的克隆羊,目前仍生活在诺丁汉附近的草原上。

        黛比,丹尼斯,戴安娜和黛西出生于2007年,它们和多利是采用同一个冷冻乳腺组织为基因克隆出来的。

这四只母绵羊和多利是采用同一个组织为基因克隆出来的,目前在诺丁汉附近的草原上健康生长。它们的基因和2003年死去的克隆羊多利一模一样。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