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彩绘师在孕妇肚皮作画 胎儿感知会踢腿

——比安卡·伦敦(BIANCA LOND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19日
2016年07月20日14: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32岁的人体彩绘师法蒂玛·卡里翁·艾方索(Fatima Carrion Alfonso),因在孕妇肚皮上创作200多幅彩绘,而在西班牙家喻户晓。

       去年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法蒂玛,从事人体彩绘14年,她希望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妈妈的身份,利用绘画技能为准妈妈们提供帮助。

       法蒂玛说:“在孕妇肚皮上作画令我感到非常兴奋,对于准妈妈来说,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也是一次和肚子里的宝宝建立更紧密联系的机会。”

32岁的西班牙人体彩绘师法蒂玛·卡里翁·艾方索(Fatima Carrion Alfonso),通过在孕妇肚皮上创作彩绘,为准妈妈留下难忘的记忆。

肚皮绘画一度在美国和英国流行,法蒂玛因将这一趋势带入西班牙,而在当地家喻户晓。

过去3年中,法蒂玛完成200幅孕妇肚皮彩绘作品。

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在怀孕期间做些有趣的事情,法蒂玛的客户也因此不断增加。

在绘画过程中,孕妇可以舒缓心情,而且感觉和宝宝的连接也更加紧密。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