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彩绘师在孕妇肚皮作画 胎儿感知会踢腿【3】

——比安卡·伦敦(BIANCA LOND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原文发表于2016年07月19日
2016年07月20日14: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法蒂玛说:“每个孕妇的喜好各不相同,对于那些不知道要画什么图案的顾客,我通常会给出建议,并提供手稿。顾客确认以后,整个作品完成需要2小时。

        “绘画所使用的刷子是极好的传感器,在绘画过程中,宝宝感受到外来的能量,就会踢妈妈的肚子。那一刻是绘画中最奇妙的瞬间。”

法蒂玛作画时使用专门在身体上绘画的水彩,这些颜料经过严格的检查,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

使用这种对人体无害的颜料,才能让孕妇安心享受绘画过程。

准妈妈们的喜好各不相同,有些很明确知道自己想要的图案,有些孕妇需要听从法蒂玛的建议。

法蒂玛说:“在绘画过程中,宝宝踢妈妈肚子的一刻是最奇妙的瞬间。”

通常法蒂玛会先提供手稿,完成整幅作品需要2个小时。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