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女孩全身布满胎记 自信展示独特身体

——赛迪·怀特洛克斯(SADIE WHITELOCK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3日
2016年07月14日13:2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个因为全身长满胎记曾被叫做“斑点狗”的女孩,用自信鼓舞了成千上万人。26岁的伊莲娜来自波兰华沙,她患有一种叫做先天性色素痣的罕见遗传疾病,地球上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不足百分之一。

        伊莲娜拥有乌克兰和黎巴嫩血统,尽管在童年时期因为满身的胎记饱受欺凌,她逐渐学会了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通过每天在社交网络上更新自己的照片,并加上标签“露出你的胎记”,她获得了众多的支持与赞赏。

26岁的伊莲娜由于患有罕见的先天性色素痣疾病,身上布满大面积胎记和斑点。但她逐渐学会了自信。

全球只有不足1%的人口患有这种疾病。

秀出胎记:由于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伊莲娜鼓舞了成千上万的社交媒体用户。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