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女孩全身布满胎记 自信展示独特身体【4】

——赛迪·怀特洛克斯(SADIE WHITELOCK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3日
2016年07月14日13:2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谈到自己的疾病,伊莲娜承认,家人一度认为她活不下来。

        她一出生,皮肤就明显不正常。她小小的身体上布满了胎记,这让医生也很震惊,因为他们从未遇到过这种极端个案。伊莲娜说,当时医生说她只能活几个小时。

伊莲娜一出生全身就布满了胎记。

医生预言小伊莲娜命不久长。

鼓舞人心:伊莲娜热爱旅行,她现在正在专注于成为患有同样疾病的人们的使者。

        最后,伊莲娜顽强地活了下来。她喜欢旅游,曾经做过摄影师、游艇服务员等。现在正致力于成为先天性色素痣患者与人们沟通的使者。

        她想想同样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传递这样的讯息:我们也可以过正常的生活,并不需要躲避他人的目光。

        “我希望有一天世人开始了解我们。我生而不同,你也一样,我们生下来都和其他人不一样。”伊莲娜说。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