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昔日贝嫂不高冷 15岁旧照笑容甜美

——乔安娜·克劳利(JOANNA CRAWLE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6月26日
2016年06月27日14:3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如今42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众人追捧的时尚偶像,她在镜头前高冷的表情被大家所熟知。近日,一组二十多年前维多利亚拍摄商业广告的照片曝光,让大家看到了偶像年轻时青涩可爱的模样。

    15岁的维多利亚为伦敦健康与美容学院拍摄宣传照,照片中的她还带有一点婴儿肥,顶着一头蓬松的卷发,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虽然只有15岁,但是透过她的眼睛仿佛能够看到想要成为巨星的那份坚定。

15岁的维多利亚为伦敦健康与美容学院拍摄宣传照,照片中的维多利亚还有一些婴儿肥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维多利亚和另外几个女孩一起,为学校拍摄了一系列宣传照片。照片中维多利亚脖子上围了一条毛巾,表现出正在接受面部皮肤检测的样子,还有她穿着工作服展示按摩技巧的照片。

    那个时期的维多利亚与父母、姐姐和弟弟住在一起,就读于一所戏剧学院,为进军演艺圈做准备。

另一张宣传照片中维多利亚围着毛巾表现出正在接受面部皮肤检测的样子。

这个时期的维多利亚和父母、姐姐、弟弟住在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赫特福德郡的家中。

面带微笑的维多利亚穿着衬衫和短裙坐在床上。

(责编:张瑞琦、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