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昔日贝嫂不高冷 15岁旧照笑容甜美【2】

——乔安娜·克劳利(JOANNA CRAWLE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6月26日
2016年06月27日14:3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1993年,The Stage杂志刊登一则广告,征集会唱歌、跳舞、有适应能力,有野心和恒心的年轻女孩。

    5年后,包括维多利亚在内的五名年轻女孩所组成的辣妹组合,因为一首《想要》登上了英国单曲排行榜第一名,辣妹组合从此在全球范围内一举成名。

27年过去,维多利亚成为流行歌手和受人追捧的时装设计师。

维多利亚现在已经成为四个孩子的母亲。

    维多利亚曾经接受采访时透露,高中时期她经常受到同学们的欺负,遇到辣妹组合成员之后才建立起自信心。

    “我就读于一所公立高中,在学校里因为与其他同学不同而常常受到欺负,我很不希望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因为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她还说:“在认识组合中其他四名成员之后,才慢慢建立起自信心,我们都曾经因为某种原因而受到排挤,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工作,也正是她们帮助我慢慢开始接受自己。”

1998年辣妹组合凭借一曲《想要》登上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