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带只恐龙回家:一博物馆因搬家拍卖史前化石【3】

——史黛西·李勃拉托(Stacy Liberator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7日
2016年06月08日14: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尽管一些竞价者志在大型动物,但也有人更加偏爱小型生物的美感。一只不足1.8米高的鸟类化石,卖出了4000美元,一只类树鼩古蝠的化石卖到了近1万美元。

类树鼩古蝠是已知最古老的蝙蝠之一,存在于4800万年前。它们的翼展只有25到30厘米,主要捕食飞蛾和毛翅蝇。

一块岩石上留下的鸟类骨架卖到22617美元。它大约来自6000万年前。

一副巨大的王雷兽头骨拍得18179美元。这种大型动物外形很像现在的犀牛,又叫巨角犀、渐雷兽或者雷兽。在3800万到3000万年前的始新世到渐新世早期,它们游荡在北美大陆上。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