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选美童星9岁即成百万身家企业家

 ——瓦莱丽·西伯特(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15日
2016年05月16日13:1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虽然只有9岁,但是伊莎贝拉·巴雷特(Isabella Barrett)已经知道了如何像一位真正的纽约名媛一样生活和购物。

    但是,她和那些上流社会女孩儿又有所不同,因为这个9岁小姑娘之所以能过上这样的奢侈生活,源于自己白手起家建立的商业帝国。

    伊莎贝拉在电视选美真人秀《孩童与王冠》中成为明星,之后她建立了自己的珠宝和化妆品产品线,早在2013年,年仅6岁的伊莎贝拉即成为了百万富婆。

迷你名媛:小小年纪的伊莎贝拉已经凭借成功的时尚产品线成为百万富婆。

2月份的纽约时装周上,伊莎贝拉为儿童时装品牌走秀。

早在2013年,凭借儿童选美比赛成为小明星的伊莎贝尔就已经是个小富豪。

    选美比赛获得成功后,伊莎贝拉成为商人和设计师,还是儿童服装公司的持股人。

    对自己聚光灯下的生活,小小年纪的伊莎贝拉选择郑重对待。

    “我知道每个人都看着我,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伊莎贝拉说,“我的粉丝们喜爱我,他们告诉我我很酷,而且真的很漂亮——出名真的没有什么不好。”

伊莎贝拉很喜欢站在聚光灯下的感觉。

伊莎贝拉喜欢买鞋子和衣服,仅是Juicy Couture品牌的运动服她就有14套。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