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选美童星9岁即成百万身家企业家【2】

 ——瓦莱丽·西伯特(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15日
2016年05月16日13:1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011年的伊莎贝拉。在《孩童与王冠》选美比赛上,因为对手打扮得像《风月俏佳人》里的茱莉亚·罗伯茨,伊莎贝拉称她为“妓女”,引发巨大争议。

伊莎贝拉是纽约时装周T台上的老手了,2014年他,她就曾为自己的Bound By the Crown 童装品牌在纽约走秀。

    作为一名小百万富豪,伊莎贝拉喜欢购物,据说她拥有60双鞋子,14套Juicy Couture品牌运动服。

    这位小企业家似乎对留在幕后没有什么兴趣,她喜欢台上的感觉,她参加纽约时装周走秀,并表示:“这太有趣了,当我走过T型台,所有的灯光都照在我身上,我那么漂亮。”她说。

    参加《孩童与王冠》选秀时,伊莎贝拉曾叫对手“妓女”,只因为她打扮得像《风月俏佳人》里的茱莉亚·罗伯茨。这曾引发争议,伊莎贝拉在2012年离开这一选美舞台。之后,她还曾发行两首歌曲。

伊莎贝拉的母亲与女儿一同经营时尚生意,并会在她21岁前管理她的财务。

小荷才露尖尖角。

气势十足的小明星。

    像所有选美真人秀的小明星父母一样,伊莎贝拉的妈妈也曾因让孩子小小年纪化妆选美而遭受批评。

    但是,她说女儿最初是因为看到姐姐参加选美而对此产生兴趣的。伊莎贝拉的姐姐曾受到其他孩子的袭击,因此接受过重建手术,为了提升自信,她参加了选美比赛。

    “比赛让姐姐重新建立了自信,而台上的光环和魅力吸引了贝拉,让她也想参与其中。”妈妈说。

    她还回应批评说,尽管伊莎贝拉“出手阔绰”,但她教养很好,举止“无可挑剔”。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