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新人办“哈利波特”主题婚礼 细节实景还原魔法学校【3】

凯西和路易斯花了一整年的时间来筹备一场哈利波特主题婚礼。
婚礼当天,他们将酒店变成了霍格沃茨大礼堂。
甚至连婚礼蛋糕上面站的都是新娘最喜欢的《哈利波特》人物。

——詹妮弗·牛顿(JENNIFER NEW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3日
2016年05月04日13: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新娘说,筹划这样一场婚礼简直是一项全职工作,但花的每一分钱和每一分钟都很值得。为了寻找哈利波特的周边产品,他们花了三个月时间,每个周末都在跳蚤市场、打折商店和二手店徘徊。

每一张桌子都以哈利波特的系列图书或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分院命名。

客人的餐具前都摆放着一只带翅膀的费列罗巧克力做成的金色飞贼,每张桌子中央都装饰有魔法药水书和魂器。

戒指由伴郎放在一本《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面呈上来,上面镌刻着斯内普向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求婚时的誓言“Always”(永远)。

    “我们每天晚上熬夜到凌晨3点给费列罗粘翅膀,还有在购物网站上搜寻小玩意儿们。”新娘凯西说,“我甚至还让伴娘们剪碎买来的20本《哈利波特》书来做成手捧花。”

    经过大量艰苦的准备,新郎和新娘终于迎来了一场最奇幻的婚礼。据说,为了见证这场美妙的婚礼,酒店的员工都争着在那一天当班。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