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新人办“哈利波特”主题婚礼 细节实景还原魔法学校【2】

凯西和路易斯花了一整年的时间来筹备一场哈利波特主题婚礼。
婚礼当天,他们将酒店变成了霍格沃茨大礼堂。
甚至连婚礼蛋糕上面站的都是新娘最喜欢的《哈利波特》人物。

——詹妮弗·牛顿(JENNIFER NEW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3日
2016年05月04日13: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婚礼当天,曼彻斯特宏伟的米兰德酒店摇身一变,成了一对新人自己的霍格沃茨魔法城堡。130名受到邀请的宾客都手拿新人自制的魔法棒,来见证两人之间“牢不可破的誓言”。

    伏地魔和新娘最喜欢的女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化身为两个乐高小人儿,身穿礼服站在婚礼蛋糕上面。

    11张桌子以霍格沃茨学校的四个分院的名字命名,宾客们是坐在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还是斯莱特林桌,完全由分院帽决定。主桌则用来摆放带有四个学院代表动物的校徽。

    每套餐具上都摆放着一只由带翅膀的费列罗巧克力做成的金色飞贼,每张桌子的中央都有魔法药水书、咒语和魂器装饰。

婚礼蛋糕也是从《哈利波特》书中得到的灵感,宾客的座位则是由分院帽决定。

蛋糕上的小人儿是伏地魔和凯西最喜欢的人物,女食死徒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

市政厅内挂满了魔法部的通缉海报,上面是新郎新娘和宾客们的面孔。

为了让自己更加“入戏”,新郎和新娘甚至在婚礼之前又将7部《哈利波特》电影重温了一遍。

31岁的新娘在裙子下面穿了红色吊带袜,上面装饰着霍格沃茨的标志。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