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秀完智商秀肌肉 加拿大帅哥总理纽约打拳击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不仅有着英俊的外表和通晓量子计算的头脑,近日更在纽约格里森拳击馆展示了自己健美的体魄和迷人的运动风采。

——安妮塔·克斯坦迪尼(ANNETA KONSTANTINIDE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21日
2016年04月22日13:4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日前访问纽约。继到访纽约大学之后,43岁的特鲁多又在布鲁克林拳击馆秀出了自己发达的肌肉,展示自己的运动风采。

大众情人般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周二踏入拳击场,又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

特鲁多来到布鲁克林著名的格里森拳击训练馆,阿里和泰森等拳王级人物都在这里训练。

但是当特鲁多登上拳击场,和职业选手福尔曼(Yuri Foreman)(图)展开较量时,格里森拳击馆唯一的明星非他莫属。

总理穿了一件红色背心,上面有他的名字和加拿大枫叶。

    特鲁多和福尔曼在拳击场中展开较量。总理总理穿了一件红色背心,上面有他的名字和加拿大枫叶。从照片中,人们不仅能看到他英俊的脸孔,还能看到他受到争议的海达乌鸦纹身。

    这个纹身不仅是因为看起来很酷,还因为他与海达人有着深刻的联系。特鲁多的家人在1976年成为海达荣誉国民,当时他的父亲皮埃尔·特鲁多正第二次担任加拿大总理。

    因为平时都穿着西服领带,总理很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这一才华。但是这次赤膊上阵却让他的万人迷地位更加稳固,再次赢得了粉丝们的膜拜。

特鲁多左肩膀上有一个海达乌鸦纹身。

特鲁多说自己在23岁时纹了一个地球纹身,40岁生日时又有了这个由著名海达艺术家设计的乌鸦纹身。

进场之前,对手为特鲁多将手掌包裹起来。

在纽约和学生们谈论气候变化问题的间隙,特鲁多来到拳击馆。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