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威廉凯特才是真爱 肢体语言专家对比两代王储夫妻关系【3】

1992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到访印度。几个月之后,二人宣布分手。
二人站在一起时一直彼此远离。在一场马球比赛中,戴安娜因拒绝了查尔斯的吻而弄得沸沸扬扬。
威廉和凯特的肢体语言则彼此一致,笑容也发自内心。
威廉公爵对妻子保护有加,但并非控制。

——西奥弗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4日
2016年04月15日15:2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罗宾说,当情侣之间关系和谐时,他们通常会自然地模仿彼此的姿势。相爱的情侣之间通常还会不自觉地倾向彼此,并排走路,在一起会有发自内心的笑容,身体和眼神接触,并且身体放松。

    然而,查尔斯和戴安娜会见索尼娅·甘地时,他们的笑容却有些疲惫和不同步,就像二人正在极度努力装出开心的样子。

    平常镇定自若的戴安娜王妃,在丈夫站在身后的时候有些微不适,查尔斯则微微将肩膀挪开,手插进口袋。

与索尼娅·甘地会面时,查尔斯和戴安娜之间并没有相似的身体语言。

    在如今非常著名的那张戴安娜独自坐在泰姬陵前的照片中,二人之间的鸿沟体现得愈加明显。

    “这张经典照片讲述了一切。泰姬陵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情侣都会自然地在此合影的。”

    “她选择独自在此拍摄照片,照片中甚至没有一个游人,这是对全世界的一种宣言。她选择一种让自己看起来渺小而孤独的画面。她的肩膀向下,所有的肢体语言都是封闭的。”

任何一对相爱的情侣来到泰姬陵前,都不会错过合影的机会,而戴安娜却独自一人坐在空旷的广场上。

夫妻二人仿佛完全没有联系的陌生人。

左图,马球赛上的查尔斯王子夫妇站姿远离彼此,手势也是封闭的。右图,另一场合,两人仍然没有任何相似的身体语言,就像一对陌生人。

在接受欢迎的鲜花时,两人仍然不像一对爱侣。

戴安娜的眼神并没有看向眼前正在发生的热闹一幕。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