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威廉凯特才是真爱 肢体语言专家对比两代王储夫妻关系【2】

1992年,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到访印度。几个月之后,二人宣布分手。
二人站在一起时一直彼此远离。在一场马球比赛中,戴安娜因拒绝了查尔斯的吻而弄得沸沸扬扬。
威廉和凯特的肢体语言则彼此一致,笑容也发自内心。
威廉公爵对妻子保护有加,但并非控制。

——西奥弗拉·布伦南(SIOFRA BRENN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4日
2016年04月15日15:2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而威廉对妻子展现出来的则是温柔而自然的爱意。

    威廉夫妇一同步入印度总理府时,威廉轻轻将手放在妻子背上,引导她向前。

    “威廉用一种经典的支持姿势温柔地扶着妻子,他的手轻轻放在妻子背上,很放松,他并没有去推妻子的后背,这是一种不同于控制的姿势。他在表达支持的同时也展现了对妻子的尊重。”

在新德里,威廉夫妇步入印度总理府与总理莫迪共进午餐,威廉一只手轻轻地扶着妻子背部。

    到访印度第一晚,出席宝莱坞晚宴时,威廉也用胳膊轻轻环绕在妻子身侧。“威廉没有自己大步向前,而是以一种绅士的方式微微在前引路,突出对凯特的尊重。他的右臂和右手很自然,姿势开放。二人的笑容都非常真实。”罗宾说。

威廉并没有自顾自地朝前走,而是绅士而温柔地微微扶着凯特,给妻子以支持。

威廉和凯特将头部和上半身向彼此倾斜,凯特的重心放在右脚上,以便和威廉靠得更近。

威廉夫妇在孟买和当地孩子一起踢足球时开怀大笑。他们看起来很放松,就像任何一个普通人的假期照片一样。

在与孟买年轻企业家见面,并了解一款自动制作印度卷饼机器时,凯特和威廉的手轻轻碰在一起,看起来尤为自然。

在孟买参观期间,二人有说有笑。

威廉和凯特盘腿坐在地板上,凯特似乎正在无声地与丈夫交流,而威廉也回望着她。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