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凯特王妃访印插曲:鞋子被人踩脏 绿色长裙价值800英镑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抵达印度阿萨姆邦,将访问世界最大独角犀公园。
传统的阿萨姆舞者围绕在二人身周,随着鼓点和铜钹的敲击起舞。
一名跑过来踩了凯特王妃的脚的活泼三岁小男孩受到王子夫妇喜爱,成为抢镜焦点。
凯特王妃访印期间,多次在不同场合更换着装,下飞机时,工作人员携带各种大小箱包,但仍面带微笑。

——丽贝卡·英格里希(Rebecca English)于阿萨姆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4月12日
2016年04月13日15: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4月12日晚,正在印度访问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来到阿萨姆邦加济兰加国家公园,与当地人一起庆祝Bihu节。在当晚的篝火晚会上,一个调皮去踩凯特王妃鞋子的三岁小男孩十分讨威廉夫妇喜欢,二人不仅被他逗得开怀大笑,还蹲在地上和他聊天。

    王子夫妇上午访问完新德里之后,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加济兰加国家公园,短暂休息之后,凯特王妃换上了当天的第三套衣服:一件805英镑的绿色民族风长裙,来自美国设计师安娜·苏(Anna Sui)。

    威廉王子则穿着白衬衫、灰色卡其裤和沙漠靴,他们在沙滩篝火边落座。这里半小时前刚刚下过雨,尽管地面泥泞,仍然不减舞者们的热情,她们赤足穿着彩色的沙丽,和着鼓点,跳舞、旋转和歌唱。

    但是一个三岁小男孩却抢走了所有的风头。他在一群舞者和鼓手中间跳舞,充满着活力,王子夫妇微笑地指着他。

    一位官员说,王子夫妇看到这个小男孩特别开心,一直在注视着他。他说他们一定是想起了自己的孩子。

    人们把小男孩介绍给凯特王妃,不过小家伙对王室的尊贵毫不买账,他淘气地去踩王妃的脚,将凯特王妃逗得哈哈大笑。

4月12日晚,王子夫妇在阿萨姆邦加济兰加国家公园与当地人一起庆祝Bihu节,一个三岁的小男孩调皮去踩王妃的鞋子,将王子夫妇逗得哈哈大笑。

淘气的小男孩踩完凯特王妃的脚后,被爸爸拽住,但王子夫妇开怀大笑。

剑桥公爵夫妇特别喜欢这个活泼的小男孩。

夫妇俩将他在跳舞的人群中指了出来。

剑桥公爵向小男孩介绍自己,但小男孩对接见王室丝毫不感兴趣。

小男孩跑过来调皮踩王妃的脚,令王妃大笑起来。威廉说“你太有活力了。”他还说:“他跳舞跳得非常好。”

王妃脚上这双黑色帆布凉鞋被踩上了泥印子。

    威廉夫妇将在此地造访世界上最大的独角犀公园,以引起人们对犀牛保护的关注。此后,威廉王子夫妇将启程前往邻国不丹。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