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最柔软的胖子:体重200斤姑娘在瑜伽中找到自我【2】

——艾丽卡·滕佩斯塔(Erica Tempest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2月3日
2016年02月04日15:3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练习中,丹娜逐渐感受到瑜伽带给她的平静和安心,同时也一点点接近并突破自己的极限。丹娜提到,所谓的极限,其实是自己给自己设下的通过锻炼完全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的目标。只要坚持练习,就可以向自己证明“极限根本不存在”。

刚开始接触瑜伽时,丹娜曾怀疑由于身型肥胖,她或许无法做到瑜伽中一些难度较高的动作。

    丹娜将她练习瑜伽的照片发到社交媒体,以记录自己的“瑜伽旅程”。在不知不自觉中,关注丹娜的人越来越多。丹娜提到,每个人对她的照片看法都不一样。因为过胖的身型,有些人会叫她“鲸鱼”;也有人因为丹娜的坚持和努力,赞许她给人们带来的正能量。对于这些评价丹娜并不太在意,“我就是我,并不是别人眼里的样子”。

“自身的弱点也是力量的来源,认清自我不受外界干扰。我就是我。”

丹娜成功地成为了“最柔软的胖子”,可以做到瑜伽里面多数的高难度动作。

目前,丹娜已经成为瑜伽老师,她相信通过瑜伽练习可以调节暴饮暴食和自卑感。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