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男子买下2.5亿年岩洞亲手凿屋居住【2】

——杰西卡·奇亚( JESSICA CHIA)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1日
2016年01月12日14:1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考古建筑师认为,这个岩洞最早形成是在大约800年前。安吉洛在一次骑行中因为躲雨首次发现了它。后来他花费6.2万镑(约合人民币62万元)买下了它。

    尽管担心疾病的影响,但他还是完成了大量体力劳动。完工后的石屋采光良好,白色的内墙壁让房间更显明亮。

    安吉洛称自己喜欢挑战;“巧合的是,我的姓氏的意思就是石头大师,所以这可能是我血液里的东西。”

安吉洛坐在准备修建的浴缸里。不过最终由于没办法加热那么多水,洗澡方式改成了淋浴。

别具一格的鹅卵石墙壁装饰给淋浴室增添了不一样的基调。

安吉洛自己设计并创造了这个厨房。

质地粗糙的墙壁和弧形的线条保留了洞穴的感觉(左),在配备方便的现代设施的同时,安吉洛也保留了房间原来的自然风味,比如这个木头水槽(右)。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