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高空特技表演者从100英尺热气球坠亡

——安东尼·约瑟夫( ANTHONY JOSEPH)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7日
2016年01月08日13: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1月5日,高空特技表演者唐克雷迪·梅来特(Tancrede Melet)在法国德隆准备表演时从100英尺(约合30米)空中意外坠亡。

    据悉,他当时正在参加一个艺术活动,本来要在热气球之间表演高空绳索,却在热气球篮子外做悬空活动时坠落身亡。

唐克雷迪来自法国,除了走高空绳索,他还擅长翼装飞行和定点跳伞等高空特技。在准备热气球表演时,这位勇敢的冒险者不幸从100英尺空中坠亡。

悬挂在热气球篮子外时,唐克雷迪发生意外坠亡,他本来要在热气球之间表演高空走绳索。

唐克雷迪在韦尔登大峡谷发现了高山的乐趣。

因热爱冒险,表演特技成了他的全职工作,他常常出现在广告和视频中,并参加现场表演和演讲。

他在全世界的高山之巅和摩天大楼之间表演高空走绳索,并因此闻名。

他还加入了“飞翔的法国人”组织,以在全世界表演高空行走而知名。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