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高空特技表演者从100英尺热气球坠亡【2】

——安东尼·约瑟夫( ANTHONY JOSEPH)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7日
2016年01月08日13: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飞翔法国人”脸书主页上,一位发言人称:“唐克雷迪热爱生命,做事出人意表,如今他这么早离去,再次给了我们一个意外。”“他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自由的滋味,还有装满梦想的灵魂。”

唐克雷迪使用Go-Pro相机记录自己在两个悬崖间的特技表演。

为追寻“自由”的梦想,唐克雷迪4年前辞去了工程师的工作。

在空中走钢丝同时,唐克雷迪还携带Go-Pro 相机表演翼装飞行。

他的座右铭是“尝试一切,至少一次”。他喜欢打破常规思考,用自己的技能带来有美感的呈现。

准备一次特技表演时,唐克雷迪在雪山间行走。

    在“飞翔法国人”的脸书主页上,许多人对他表示纪念。

    有人写道:“他做了自己热爱的事情,他活过。”

    “永别了我的朋友,感谢你给我们带来梦想!愿你的灵魂得到安宁,你的心将继续高高飞翔,跟你一直以来做的一样。”

    唐克雷迪和他的伴侣育有一名年幼的女儿。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