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专家:中国轮值G20主席将利于打造公平商业模式

【查看原图】
印度智库Gateway House地缘经济研究部主任、研究员-阿克谢·马瑟(张志达摄)
印度智库Gateway House地缘经济研究部主任、研究员-阿克谢·马瑟(张志达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7月31日19:18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覃博雅)北京举行的G20智库论坛2015今天进入第二天。在“G20与中国”分论坛上,印度智库Gateway House地缘经济研究部主任阿克谢·马瑟表示,2016年中国成为G20轮值主席国,将有利于新兴市场打造一个公平的、后全球化的商业模式。

马瑟认为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金融市场最应重视的一种倡议。通过相关的措施,不仅能够创造跨国商业范例,实现基础设施和实体互联互通,更重要的是,能打造一个公平的、后全球化的商业模式。他相信,中国所有的企业家都愿意通过G20参与跨国的商业和经济模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