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杰弗瑞·哈迪:望中国引领G20关注全球治理更多领域

【查看原图】
国际商会二十国集团首席执行官咨询委员会负责人-杰弗瑞·哈迪(张志达摄)
国际商会二十国集团首席执行官咨询委员会负责人-杰弗瑞·哈迪(张志达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7月31日18:37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覃博雅)北京举行的G20智库论坛2015今天进入第二天。在“G20与中国”论坛上,国际商会二十国集团首席执行官咨询委员会负责人杰弗瑞·哈迪表示,G20引入了一种横向的政府框架来紧密地匹配各成员国的经济结构。

哈迪指出,作为G20明年的轮值主席国,中国将有更多机会参与“全球治理”这一机制的运行过程。他建议中国从如下方面关注明年的G20议程:

1、需要继续驱动FTA(贸易便利化协议)等措施的实施,以确立一个多变的投资机制;

2、关注投资发展不平衡的领域;

3、关注劳动力市场的竞争,避免贸易保护主义;

4、进一步加强中小型企业的参与,制订公共采购效率和反腐等方面的工作流程,打造共融、包容的创新生态系统,为人们提供更灵活的机制。

哈迪呼吁发挥G20的最大优势——制订议程与沟通政府间的对话和谈判,同时也关注与T20(本网注:Thinktank 20,20国智库)进行合作,共聚智慧求发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