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举行大会 庆祝金正恩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3周年

2014年12月29日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举行大会 庆祝金正恩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3周年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29日在平壤举行庆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3周年中央报告大会。

  金己男、崔泰福等朝鲜劳动党、国家与军队负责同志,在平壤市的党中央指导机关成员,党务机关、武力机关、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有功者,人民军和人民内务军官兵,平壤市内机关、工厂企业干部和劳模参加了报告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陆军大将作报告。

  李永吉指出,遵循金正日遗训,竭诚拥戴金正恩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是坚定保证主体革命事业继承和完成的历史事件。

  李永吉强调,金正恩是把人民军建设成了靠思想和精神力量取胜的政治思想强军、道德强军的伟大先军统帅。

  金正恩是把朝鲜人民军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成为具有战无不胜威力的以一当百强军的军事英才。

  李永吉表示,金正恩领导朝鲜人民军站在建设强盛国家的大高潮进军的前头,发挥以一当百的攻击精神、一鼓作气的气概,创造朝鲜速度。

  李永吉强调,全国军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伟大的思想、卓越的领导能力、崇高的仁德谱写百战百胜革命实录的金正恩周围,永远发扬光大白头山枪杆子光荣的胜利历史和传统。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