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惊现上千威胁袭警电话 已逮捕四嫌犯

2014年12月25日06: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5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24日,纽约警方在筛选了上千个和911和311的威胁袭击警察电话,以及大量网络发言后,逮捕了四名嫌犯。纽约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保持警惕,继续调查威胁的起源,以调整相应的安全措施”。

纽约警局于24日正式确认收到了威胁讯息,但并未公布是否来自黑帮组织。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四人与黑帮组织是否有联系。早些时候一名线人告诉警方,他偷听了一名巴尔的摩“黑色游击队家庭”(Black Guerrilla Family)黑帮成员与其下属的帮派成员谈论,将在布鲁克林两个警局里开枪,纽约有这个黑帮组织的成员。

被捕者之一是18岁的德文?克里(Devon Coley),他于周一在脸书上发布威胁信息“73Nextt”,所配图片显示一名枪手正射击警方巡逻车,酷似纽约警员刘文健和拉莫斯遭袭击的场景。警方认为该讯息意指克里所居住的纽约Oceanville-Brownsville 73辖区将再发生袭警事件。另一名来自史丹顿岛的16岁男孩亚逊?希瑞(Yasin Shearin)也因类似原因被捕,他于上周六在脸书页面上发布“杀死警察(Kill the cops)”的内容,配图为一名男子持枪指着警察的脑袋。他于周二晚上在73辖区警局自首。另两名被捕者的身份暂时不明。(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