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狮圣诞节爆笑大礼《微爱》新西兰捧腹首映

2014年12月24日16: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狮圣诞节爆笑大礼《微爱》新西兰捧腹首映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由华谊兄弟出品,澳大利亚华狮纽澳发行,顾长卫指导的爱情爆笑贺岁喜剧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于12月23日晚八点半,在新西兰奥克兰皇后街Event电影院举行了新西兰地区首映。到场近210名奥克兰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由中国华狮影业带来的圣诞电影大礼。

虽然首映活动是在新西兰圣诞长假的前一天举行,很多家庭已经早早安排了出游计划,有些市民甚至当晚就已经离开了奥克兰,但《微爱》的首映现场近210个座位还是座无虚席。观众纷纷表示,顾长卫导演第一次尝试网络小说题材,以及Angelababy、陈赫的“冷门”组合,是吸引他们的重要原因。

影片开始之前,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何波致以了简短的开场白。因为痴迷电影才会与华狮结缘,在机缘巧合之下,能为华狮影业在新西兰的首次电影首映活动出一份力是他的荣幸。希望广大新西兰观众能够喜欢这部作品,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产电影。他相信华狮能为新西兰本地的电影爱好者带来更多优秀电影作品。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影片开始正式放映。

两个小时放映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很快过去,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等字幕完全落幕才不舍地离开。刘先生说道:“没有想到顾长卫导演也能拍出像这样的商业片,让人耳目一新。”海外留学生苏小姐表示,乍一听到片尾曲,感觉这声音辨识度好像不高,但又似曾相识,看了字幕才知道,是顾长卫导演的妻子蒋雯丽特别献唱,可见这是一部夫妻携手的用心之作。

现场出人意料地还有两张洋面孔,上前一问才知道,他们是Simon夫妇,二人是本地一家社交媒体公司的主管,因为这部电影特殊的网络题材且涉及到了时下中国人最流行的通信工具——微信,让他们特别好奇。作为一家面向中国市场的新西兰社交媒体公司,他们想通过这部电影进一步了解中国的年轻人群体,理解他们的思维习惯。幸好荧幕下方有翻译准确的英文字母,让他们无障碍地领会了电影精彩而又捧腹的剧情。他们欣喜地告诉记者,尽管自己是外国人,他们也是乐在其中。

《微爱》将于12月25日在新西兰奥克兰Event院线点映一天,随后将于1月1日新年开始奥克兰全线上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