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两白人警官遭伏击丧生 枪手自杀身亡

2014年12月21日06: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1日讯 据《纽约今日新闻》报道 20日下午,纽约布鲁克林两名白人警官在巡逻车内遭到一名枪手伏击,两名警官均中枪,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殉职。

这场枪案发生在20日下午3点,位于布鲁克林Bedford-Stuyvesant地区,案发地点靠近Myrtle大道和Tomplins大道。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歹徒从布鲁克林汤普金斯楼走出,从后面靠近巡逻车然后开枪射击。汤普金斯楼(Tomkins Houses)位于布鲁克林,由8幢建筑组成,16层高,共有1048间公寓。两名警员受伤后被迅速送往医院,据《今日美国》报道,两名警员情况危急。而据知情人透露,一名警员被击中头部。

目击者表示,嫌犯开枪打伤两名警员后,迅速逃窜到附近地铁站打算自杀。据悉,枪杀两名警员的嫌犯已经死亡,死因疑由于自残造成的“枪伤”。据一名当时在地铁站的社工表示,当时枪手逃窜进地铁站台后,两个警员迅速到达现场并大喊让每个人都趴下来。这名有8个月身孕的准妈妈表示,“我们当时想跑出去,但是到处都乱糟糟的,每个人都在尖叫和到处跑动。”

自密苏里弗格森与纽约史丹顿岛两起白人警官在执法过程中令非裔嫌犯致死的事件发生后,警民关系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而纽约也一直爆发游行,在抗议活动中,不少警员都遭到袭击。(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