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指责美国使半岛无核化丧失意义

2014年12月15日23: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2月15日电(记者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5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日就美国展开反朝人权活动的内容回答了朝中社记者提问,称美国的行为将导致朝鲜半岛无核化完全丧失意义。

该发言人说,以国务卿为首的部分美国官员不断攻击朝鲜“人权问题”,美国国务院则通过规定向反朝鲜人权组织提供资金支持等方式扩大同朝鲜的“人权对抗”。事实说明,美国将反朝人权活动视为扼杀朝鲜思想和制度的手段,正在有计划地进行推进并将其政策化。

发言人强调,在美国执意颠覆朝鲜制度的情况下,朝鲜半岛无核化将完全丧失意义。朝鲜会针对美国的对朝敌视政策采取前所未有的超强硬对应措施,而美国将为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破产承担全部责任。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