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联酋能源部长:油价跌到40美元欧佩克也不会减产

2014年12月15日02: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5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Mazrouei在迪拜的发布会上表示,即使油价跌至40美元/桶,欧佩克也不会考虑进行减产。

Suhail Al-Mazrouei表示,中东的石油生产者相信,全球石油市场会自己稳定下来。他说:“我们不会改变决定,就算油价降至60乃至40美元/桶。”

今年11月,欧佩克在原油价格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决定不减产。不少观察者在此之前曾预期,欧佩克将通过各种手段让油价回升。

据报道,目前美国汽油价格已经降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均价达每加仑2.60美元,在有些地区甚至降到了2美元以下,美国经济受益。而俄罗斯国家收入的50%来自石油出口,俄政府11月估算,因油价“跳水”将损失大约1000亿美元。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