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毛里求斯大选后任命新总理

2014年12月14日2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14日电 (记者苑基荣)毛里求斯消息,毛里求斯总统普里亚格12月14日任命反对派领袖阿内罗德·贾格纳特出任总理。

12月14日贾格纳特在国民议会会议上接过了总统普里亚格的聘书,正式就任毛里求斯总理。毛里求斯选举委员会12月11日晚宣布,由多个在野党联合组成的“人民联盟”在12月10日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赢得议会60个议席的47席。毛里求斯前总理拉姆古兰12月13日递交了辞呈。现年84岁的贾格纳特曾任毛里求斯总统。(完)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