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男子智商高达192 每天吃38种药物“保养”

2014年12月03日13: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靠服药保健的男子
靠服药保健的男子

人民网12月3日电 现年54岁的美国男子Rick Rosner智商高达192,被称为“世界上第二聪明的人”。此人对《每日邮报》透露,为确保自己身体健康,同时让大脑思维保持“无比敏锐”,他每天都要吃38种药物。

虽然这名男子“智商极高”,但目前却处于失业状态。除大量吃药外,其日常生活还包括著书立说、去不同的体育馆锻炼五次。这个人吃的药物既包括普通的咖啡因和阿司匹林,也有减少大脑中"垃圾"蛋白的实验药物。

Rick Rosner表示,虽然自己每天都吃如此之多的药物,但只有三分之一的药物能发挥作用。他承认,自己会不断做蠢事儿。据称,此人每隔三到四个月,就会根据新医学成果来更换部分药物。(高轶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