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枪杀布朗白人警察获赠数百万美元

2014年12月02日15: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弗格森案”涉案警察威尔逊的一名支持者11月30日称,据她所知,至少已经有2家以威尔逊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各捐赠了50万美元,但这只是一个“保守估计”,总共可能有7家基金会支持他,总额可能为数百万美元。由于威尔逊的律师均来自警察机关单位,所以其免于承担高昂的律师费。

有报道称,因为威尔逊及其妻子一段时间内无法工作甚至有搬家的可能,威尔逊获得的捐助或将用于支付未来数月或数年的额外安全费用。他辞职无遣散费和任何福利。弗格森镇长诺尔斯11月30日表示,威尔逊在离开警队时不会获得遣散费和任何福利。

威尔逊在枪杀了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布朗后就受命休假。陪审团不起诉威尔逊的判决在弗格森等地引发了多起暴力抗议,并已出现伤亡。(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