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韩学生SAT考试作弊属实 违规者成绩取消但不记录

2014年12月02日11: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亚洲地区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 SAT)作弊调查一事有了着落。调查结果显示,参与10月份考试的一些学生确实存在作弊行为。而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he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正在对11月的另一场考试进行新的调查。

因为此次调查而导致成绩推迟公布的中国和韩国考生现已陆续收到成绩。ETS海外事务负责人汤姆·尤因(Tom Ewing)称,“少数”学生在这场考试中拥有“不公平的有利条件”,而这些被发现作弊的学生此次成绩已被取消。除了成绩被取消之外,这些学生似乎并没有因为作弊而承担其他的后果。尤因说,作弊的学生未来仍可以参加SAT考试,ETS也不会将作弊纪录通报美国大学。他解释说,因为SAT成绩不是美国学校录取学生的唯一标准。

ETS现已展开对于11月份亚洲地区SAT考试的新一轮调查。而在中韩两国学生受到调查的同时,日本、泰国等其他国家的监考人也宣称发现作弊行为。(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