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举行金日成金正日铜像揭幕式 金正恩送花篮

2014年12月01日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举行金日成金正日铜像揭幕式 金正恩送花篮

朝鲜举行金日成金正日铜像揭幕式金正恩送花篮

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揭幕仪式29日在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指挥部举行。

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揭幕仪式29日在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指挥部举行。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11月29日是朝鲜的航空节,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揭幕仪式29日在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指挥部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送来的花篮被敬献在铜像前。

报道称,黄炳誓、李永吉等朝鲜人民军指挥成员,航空与防空军官兵,职工、军属,以及对建立铜像有功的单位干部和群众出席了仪式。参加仪式人员向铜像行军礼,表达对两位朝鲜前领导人的崇敬之情。

朝鲜军队领导同志和航空与防空军指挥成员为铜像揭幕。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的名义敬献的花篮和以航空与防空军的名义敬献的花篮分别安放在铜像前。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在致辞中说,朝鲜解放后,建军之父金日成以高瞻远瞩的见识建立了航空武力,并为其指明了前进道路。金正日在先军革命领导的整个期间,不断进行视察,努力把航空与防空军发展成为战无不胜的战斗队伍。

黄炳誓说,全体官兵要跟随金正恩的领导,以实现先军革命事业的最后胜利。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