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沙特虐杀蛇者被判70天监禁并被打118鞭

2014年11月30日07: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30日讯 因抓捕和虐杀一条蛇,沙特4名男子被判处70天监禁,并被鞭打118鞭。

据沙特电子报《全国》今天报道,近来,在沙特南部阿西尔地区希拉特阿比县社交网站上广泛播放一条视频,一条蛇被抓捕,并被关进一个笼子里,然后放火将其残忍烧死,视频显示,在烧死蛇的过程中,有两名年轻男子站在笼子旁边。该视频是抓捕蛇的4名男子放到社交网站上的。

报道说,阿西尔地区新闻发言人阿勒萨比特表示,阿西尔地区负责人费萨尔作出指示,对侵犯和虐杀野生动物者必须严惩。希拉特阿比德县法院在审理过程中,虐杀蛇者辩称,之所以将蛇烧死,是因为这条蛇跑到他们的鸡舍里吃了30只鸡。但法院29日作出最终判决:虐杀蛇者被判处监禁70天,并被鞭打118鞭。(安国章)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