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房价:一年最大涨幅超过首相全年收入【29】

2014年11月28日04: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伦敦房价:一年最大涨幅超过首相全年收入【29】

人民网伦敦11月28日电 据卫报报道,英国国家住房联合会日前将伦敦高涨的房价与不同职业的年收入进行了对比。

在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伦敦33个区中的20个房价平均涨幅为35316英镑,超过了一名护士的年收入;17个区超过了警察和医务人员的年收入;10个地区超过了律师;更有两个最昂贵的区域,威斯敏斯特和肯辛顿&切尔西,其房价涨幅高过了首相的年薪。

全国房地产联合会首席执行官戴维·奥尔表示,房价远远超过了辛苦工作的人们的劳动所得,即使是高薪的专业人士现在也很难在伦敦买得起房,这应该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任何一个地区都需要护士、教师、消防员和水管工,应该为他们建造他们能买得起的房子。(璗译)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