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南非总统祖马将于12月3日至6日访华

2014年11月27日17: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华春莹介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南非共和国总统雅各布·祖马将于12月3日至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华春莹介绍说,此访是祖马总统今年5月连任以来对中国进行的首次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与祖马总统举行会谈,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将分别予以会见。两国领导人将就全面深化中南关系、扩大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将签署涉及政治、经贸、能源、卫生、农业等领域的多项合作文件。

华春莹表示,当前,中南关系发展势头很好。去年3月,习近平主席对南非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决定将对方作为各自对外战略的重要支点和优先方向。自那以来,两国在经贸等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相信祖马总统此访将进一步增进中南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分享到:
(责编:尹深、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