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对阿富汗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2014年11月24日21: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据报道,11月23日下午,阿富汗东部帕克提卡省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0人死亡、50人受伤。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谴责这一恐怖袭击事件。我们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慰问。

华春莹表示,中方坚定支持阿方为维护国内安全稳定所做努力,并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帮助阿富汗早日实现和平、稳定和发展。

分享到:
(责编:尹深、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