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再现”黑寡妇” 毒杀多名前夫成亿万富婆

2014年11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67岁的笕千佐子

人民网11月22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再现“黑寡妇”,涉嫌毒杀多名前夫仍寻猎物。67岁的笕千佐子(Chisako Kakehi)被怀疑图财害命,毒杀第4名丈夫后,仍在寻找新的猎物。日本时事通信社指出,笕千佐子在与最后一任丈夫敲定婚姻后不久,仍在从事婚介会面,寻找猎物。日刊体育报解释说,笕千佐子最后一名前夫死亡之际,她与多名男子有关系。

法新社21日引述日本媒体报道,笕千佐子19日被捕,她涉嫌在2013年12月毒杀第四任丈夫,75岁的笕勇夫。日本警方今天宣布从她家的垃圾箱内发现氰化钾的痕迹,并在黑寡妇第四任丈夫的遗体里检出安眠药成分,警方怀疑她在丈夫半睡眠中喂食氰化钾。但警方同时还调查她在前几任丈夫或伴侣的死亡中扮演的神秘角色。

在笕千佐子第4任丈夫死亡前3个月,2013年9月,她当时的男友在餐馆用餐后突然离奇死亡,引发警方怀疑。不过黑寡妇坚决否认她与几任前夫及前男友之死有任何关联。

法新社引述日本媒体报道说,黑寡妇共有7名前任丈夫或前任男友死亡,警方怀疑其中至少有6人的死与黑寡妇有关,但警方却对黑寡妇第1任丈夫之死,没有怀疑,此人死于1994年,卒年54岁。

笕千佐子曾在银行工作,据《朝日新闻》引述警方消息称,黑寡妇在20年间,与10来个男人结婚或同居,其中7人死亡,这些“前夫”大部分是她通过婚介所获得的,黑寡妇的征婚启事通常要求对方有财产,年迈,单身,无子女。经过几次婚姻后,她从债台高筑,变为坐拥8亿多日元资产的富婆。

在笕千佐子之前,日本已有黑寡妇:2012年,木岛佳苗被控毒杀3名她在网上结识的男人,被判绞刑,该案目前正在上诉。日本酒吧女植田美雪因毒杀2名男子,被判死刑的案子也在等待最高法院的审批。(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