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八口之家噩梦车祸:父母及三子女不幸身亡

2014年11月22日08: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2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夫妇迈克尔·哈德曼和鲁迪·哈德曼一直计划要带他们的6个孩子去迪斯尼乐园玩。在感恩节前一周,他们出发了,然而这个“梦想旅行”却变成了“噩梦之旅”。

报道说,20日,哈德鲁一家驾驶着他们的SUV汽车从位于德州特雷尔市的家中出发,三小时后,他们在路易斯安那州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滚下道路护栏,哈德鲁夫妇和三名孩子不幸身亡。

警方称,这对夫妇的16岁的儿子当时在开车,很明显他睡着了。晚11点,汽车在靠近卡尔霍因镇的20号州际公路上翻车。警方认为,当时汽车开向道路左侧,而司机急忙右转酿成大错,致SUV汽车翻下护栏。当时车上只有两人系着安全带,其他人都被抛出了车外。哈德鲁夫妇和三名孩子被宣布当场身亡。 司机将被控鲁莽驾驶罪,警方未公开司机的身份。

德州特雷尔市距离佛罗里达奥兰多市约1050英里,开车约16小时。他们于20日晚7点或 8点从家出发,这说明他们在离开家不久后便发生了车祸。迈克尔·哈德曼和鲁迪·哈德曼均是当地小学的教师。在车祸中丧生的三名孩子分别是:15岁的儿子、7岁的儿子和4岁的女儿。目前,司机和其他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