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中方主张通过建设性对话与合作处理人权领域分歧

2014年11月20日16: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据报道,针对联合国日前通过朝鲜人权决议案,朝外务省发表声明称,该决议以及美国对朝攻击行径使朝鲜无法再克制进行新的核试验,朝将无限制地加强军事威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各国通过建设性对话与合作处理人权领域的分歧。

中方在朝核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和坚定的,那就是要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有关各方应共同致力于对话接触、缓和局势,为早日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

分享到:
(责编:田雪、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