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叙少年枪林弹雨中勇救受惊少女 装死骗过狙击手(图)

2014年11月12日17: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叙少年冒枪林弹雨勇救受惊少女 装死骗过狙击手

叙少年冒枪林弹雨勇救受惊少女 装死骗过狙击手

他向前奔跑时更多子弹向他飞来,貌似还击中了他的胸部。

叙少年冒枪林弹雨勇救受惊少女 装死骗过狙击手

他还倒地装死。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欧叶)在最近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中,一名叙利亚少年冒着枪林弹雨英勇救出一名受惊少女,这位少年还被赞为“小英雄”。

在这段一分钟的视频中,这名男孩顶着狙击手的疯狂射击冲到前方一个汽车残骸旁。前进过程中,不断有子弹向他飞来,他还貌似假装被击中胸部,倒地装死。

一秒钟后,他又站起来冲到了汽车后面,伸手营救躲在汽车后面的受惊女孩。

该视频的真实性尚未被核实,但是其中场景应该是距离大马士革50英里的耶卜鲁德镇。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