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四川旅游在旧金山举办推介会 水中麻将成亮点

2014年11月11日15: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在11月10日在旧金山市举行的四川旅游推介会介绍四川特色旅游项目。(人民网韩莎莎摄)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在11月10日在旧金山市举行的四川旅游推介会介绍四川特色旅游项目。(人民网韩莎莎摄)

人民网旧金山11月10日电 (韩莎莎)由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宋铭带队的四川旅游旧金山推介会11月10日在旧金山市举行。

推介会上摆放的熊猫玩偶展示了四川旅游的特色。宋铭全面介绍了四川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并且重点介绍了四川旅游资讯网站www.tsichuan.com。

除了蜀道之美、独特的风土人情以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幅四川民众在水中打麻将的照片更是引起了现场中美民众的兴趣。尤其当宋铭介绍四川去年万人同时参与水中麻将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时,赢得了中美与会者的惊叹。

根据其介绍,今年1至10月份,从美国到四川的旅游人数达到18.7万人次。美联航今年6月份开通了旧金山至成都的直飞航线。宋铭说:“我相信随着直飞航班的开通,赴川旅游的美国民众将会越来越多。”

“尤其是奥巴马在APEC会上说中美两国同意新的签证安排,学生签证有效期将由目前的一年延长到五年,商务和旅游签证将延长到十年。这都将进一步促进中美之间的旅游交流,赴川旅游人数也将进一步增多。”宋铭向记者表示。

美国国家旅游协会代表Harry Chen说,随着直飞航线的开通,美国人民可以轻松地去四川参观历史文化遗产,光顾大熊猫之家、品尝丰盛的川菜以及观赏川剧等。他说:“我本人也曾多次往返四川,无比陶醉于四川的美景。”

Harry Chen介绍说,目前协会有3000名会员公司,相当一部分已经在经营赴中国旅游的产品。他说,美国国家旅游协会在2004年应邀参加四川旅博会,与当地的旅游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说,协会希望将这一合作关系推到新的高度。

四川省旅游局规财处处长游勇介绍了即将出台的四川入境旅游奖励政策。德阳旅游局长雷光明、资阳旅游局长甘忠分别作了两市的旅游产品推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