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华拉美”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2014年11月07日13: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拉美”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人民网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11月6日,由新华社拉美总分社打造的融新闻聚合、交流互动、用户发布、社交分享等功能于一体的手机媒体客户端——“新华拉美”手机客户端在墨西哥城正式上线。

6日举行的上线仪式上,新华社拉美总分社社长王进业表示,近年来新华社正在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加强新旧媒体融合,努力满足普通受众分众化、个性化、碎片化的新闻信息需求,拉美总分社在这一大背景下适时推出了“新华拉美”手机客户端并正式上线。

他说,客户端以新华社在拉美地区完善的新闻采集网络和新闻信息资源为依托,通过手机这一随身媒介实时提供受众所关心的中国、拉美及世界其他重点地区新闻信息服务。

该客户端主要面向年龄处于18至45岁之间的智能手机用户,注重于满足受众的交流、互动、分享体验,提供了现时流行的“脸谱”、“推特”等社交网站的分享接口,让用户轻松与网站好友分享客户端里的精彩内容,并通过实时定位将用户身边的热点咨询放置到更显眼的位置。

“新华拉美”手机客户端由新华社拉美总分社自主开发、运营,由新华社分布在拉美各地20家分社的300多名采编人员为用户采集拉美各国最新资讯,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全面报道发生在拉美地区的重大、特色新闻,以及受众关注的中国、世界新闻等。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