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基地”4名头目被也门安全机构逮捕

2014年10月30日07: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30日讯 据来自也门官方的消息,在也门进行恐怖活动的“基地”组织4名头目被也门安全机构逮捕。

也门国家通讯社—萨巴通讯社29日报道说,也门安全机构高级负责人提供的信息称,“国家安全部队在首都萨那附近进行的一次特殊行动中,逮捕了基地组织4名头目,分别是阿卜杜拉、马克尼、阿里和萨利赫。今年8月,在位于也门东南部的哈达拉毛省发生14名也门部队官兵被杀事件,该事件就是这4人策划和指挥的。”这位负责人还表示,“4名基地头目被逮捕,对也门反恐和维护国家和人民安全是一重大胜利。”

也门官方通讯社没有透露逮捕上述4名“基地”头目的具体时间,但报道中表示,本月9日,也门安全机构在首都逮捕了“基地”另一头目利亚米,这严重打击和破坏了“基地”组织进行恐怖活动的计划,而这4人是在利亚米之后被逮捕的。(安国章)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